巴啦啦薛成美

追妻之路长慢慢

三、故人复活,暖心重聚

“好了,我也不跟你们废话了,魏无羡,你告诉我,你想不想见你师姐他们?”“怎么可能不想,你能复活他们?!”“嗯。江姑娘,哦不,应该是金夫人,你们出来吧”薛洋话音刚落,江厌离等人就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。“阿澄,阿羡,我回来了(^_^) 是这位阿洋复活了我们”说罢便指向薛洋。“小流氓,谢谢你啊”“谢谢”“魏无羡,你刚才唤我什么,有本事你再说一遍,你忘了我是谁了吗?!”“好好好,小太子殿下,小太子殿下,满意了吗?”“你好歹也是一个阎王,怎可如此不注重礼节?!”“好好好,下次我一定注意”“父亲,母亲,你……你们终于回来了,我好想你们”“阿爹,阿娘,你们……终于回来了”“虞夫人,江叔叔,我对不起你们”“无事,我们不怪你”“魏无羡,你现在应该改口了,你应该叫她江夫人”薛洋说道。“公子”“魏无羡”原来是温宁和温情“温宁温情你们也复活了”“是啊”“哎,温宁你怎么恢复成人身了?!”“是,是薛公子帮我恢复的”“哦”“道长,我也回来了”“阿菁,你还好吗”“我很好,坏东西对我挺好的”“大……大哥,你终于回来了”“聂怀桑,叫大嫂”聂明玦指着金光瑶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认亲大会结束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逆子!”忽然,上方传来一道雄厚的声音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