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薛成美

追妻之路长慢慢

四、一纸婚约

众人抬头望去,原来是一名男子,这名男子看起来与蓝启仁、温若寒等老辈的人差不多大(其实已经几千岁了)“父王”薛洋向那人行了个礼“逆子,你可知错?!”“儿臣知错”“你若是不想嫁给那魔尊,你便与父王直说,可是你不仅逃婚,你还跳下了天玑轮盘,你看看你,历的什么情劫,你……我看你就是想把为父气死!”“琰熙,别生气了,阿洋他也不是故意的啊”“是啊,父王,你就原谅阿洋吧”“哼,我才没有生气Ծ‸Ծ”“好好好,你没有生气,没有生气(^_^)”“阿爹阿娘,我们还在这里呢,你们能别撒狗粮了吗?”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“父王,母后阿哥,阿姐,我……我愿意嫁给君熙寞”“阿洋,你……你历劫前不是还不愿意嫁给他的吗?”“我想明白了,既然他愿意对我好,我为何不嫁给他?”“那,好吧”“父王,通知他一下,三天,我就给他三天时间,三天后,我要见到一场最盛大的婚礼”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魔道众人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魏无羡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闭嘴,三天后,与我一同成亲如何?我记得你与蓝忘机还未成亲吧?小矮子,那你呢?既然你已经冠上了聂怀桑大嫂的称呼,你就应该与聂明玦成亲。在场的各位还有谁需要成亲的,告诉我,一起”薛洋用冷淡的语气对众人说,仿佛三天后成亲的不是他。“那就说定了,三天后,一同成亲。”晓星尘和宋岚听见薛洋要成亲时,心脏猛然骤停了一下,不过他们一会儿就恢复了,他们认为他们不是喜欢薛洋,而是惊讶而已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