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薛成美

追妻之路长慢慢

第一章:出发,阎罗殿!

后台非常大的洋洋

ooc预警

不喜勿入

晓星尘复活了,是薛洋救的。他用了血祭就了晓星尘,一命换一命,晓星尘的复活代表了薛洋的死亡。晓星尘的眼睛也好了,只不过这双眼睛是薛洋的。晓星尘一醒来就问他是怎么复活的,宋岚也没有隐瞒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地府,阎王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恭迎小殿下回归”除了秦广王之外的其他九位阎王对着薛洋毕恭毕敬的说。“免礼,起来吧,我看你们这怎么少了一个秦广王啊?秦广王去哪里了?玩忽职守?”“回小殿下,秦广王下凡了”“哦?那还不赶紧将他找回来,本殿下要找他谈谈”“诺”说罢,薛洋便去内殿休息去了。而其他九个位阎王都下凡找秦广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云深不知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阎罗王,看来秦广王是在这里”“嗯,我也感受到他的气息了”“那我们去找找吧”不一会儿,九位阎王们找到了秦广王——魏无羡 ,是的,魏无羡便是秦广王。“秦@广王,小殿下回来了他要找你谈话,跟我们回去吧,否则地府又要被闹翻天了”“嗯……那好吧,我跟你们走一趟便是”“好,那请走吧”可是这段对话让门外的来找魏无羡的几个人听到了,他们破门而入,问魏无羡要去哪里?魏无羡也不隐瞒,将一切都告诉了他们。“二哥哥,你放心,我就只去一会而已,我一定会回来的”“小心别受伤,我担心”“那要不这样吧,我把你带过去,可以吗,九位阎王们?”“这……那好吧你可以带他们过去但是他们不能乱跑”“当然可以”“师侄,可否将我与子琛也带过去”“可以啊,那我们出发吧”“好!”

我在这里说一下,舅舅他们都去了但是小矮子和聂六块没去,师姐他们即将复活

评论(5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