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薛成美

追妻之路长慢慢

二.小凌儿与薛哥哥

私设洋洋和阿凌关系特别好,因为我觉得吧阿洋在金陵台到时候肯定见过阿凌了,他看阿凌这么小,肯定会想起自己的童年,而金凌没有了父母,就会心疼他,然后对他好❤️

地府   秦广王府

“到了,秦广王,小殿下就在大堂等着你呢”“好,我知道了,你们下去吧”“好,那么我们便走了,只不过你与小殿下谈话需要将这几位公子带着吗?”“无妨,这几位公子不是外人”“那,我们便下去了”“你们走吧”而这时,秦广王府的大堂里,一位白衣公子正在摆弄着他的头发,或许是等的不耐烦了,他正欲起身,忽然 ,一道声音传来“公子这是要去哪里呀?”“呵,秦广王,见到本殿下还不赶紧跪下,你的礼仪都被狗吃了吗?”众人听着这声音都觉得十分耳熟,但是却又想不起来,都想看看这背对着他们的白衣公子究竟是谁,而魏无羡,趁着那白衣公子分神之际,一把将他转过来,这一下,他们都看清了来人。薛洋!这人竟是薛洋!

宋:“薛洋,你想干什么!?”

羡:“哟~原来是小流氓你啊”

凌:“薛哥哥,你去哪里了,这几年阿凌好想你”

晓:“薛洋,你究竟想干什么!?”

澄:金凌,你喊什么,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”

曦:“晚吟,不要那么凶,金凌他们会害怕的”

果不其然,金凌和蓝景仪吓得直打哆嗦,而蓝思追和聂怀桑正在一旁安慰着蓝景仪和金凌。薛洋径直走向金凌,笑着对金凌说:“小凌儿,你看看你,又被你舅舅骂了吧,男子汉要有男子汉的气概,你看看你,这像什么样子,不要再害怕了,来,你还想吃薛哥哥的饴糖吗?想吃的话就不要再害怕了,你要坚强”“嗯,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害怕了”“小凌儿,来,吃了这颗饴糖,答应我,以后都不要再害怕了好吗?”“好!”金凌在众人的注视下吃掉了那颗饴糖(emm……找个地方舅舅没有阻止是因为没来得及)“小凌儿,你就不怕我在饴糖里面下毒吗?”“我当然不怕,因为你是对我特别好的薛哥哥,你的饴糖我吃了好几年,如果你要下毒的话,我不是早就死了吗?”“哈哈哈,小凌儿,你还真是可爱啊”

讲真的,我真的特别心疼金凌😭。还有我昨天看的那个宋晓薛的《送星辰给洋洋》看哭了,哭的特别凶,边哭边读小矮子的台词,骂双道这两个渣男,眼睛都哭红了一大圈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79)